2015/11/24

【台灣】台灣歡迎您:呂慶龍大使出席法國企業奧斯卡頒獎典禮行銷台灣報導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XwOFwuLfg
2015-02-05



Q1:請問你在影片中看到什麼? 聽到什麼? 感受到什麼?
Q2:若要你行銷台灣,你會想怎麼做?


5 則留言:

  1. 1 歌仔戲的娃娃 HTC的產品
    免簽 飛機直航航班 HTC 合作夥伴
    感受到台灣的外交官員 盡可能的讓台灣在各個場合提高台灣的能見度

    回覆刪除
  2. 台灣駐法大使的驚讚行銷!!
    法國和HTC合作
    台灣駐法大使他積極推銷台灣的好

    回覆刪除
  3. 台灣駐法大使有提到:台北巴黎直航班機 免簽證 HTC
    還用歌仔戲布偶自言自語般的介紹 並演唱台語歌
    如果我要行銷台灣 我會用影片或幻燈片讓大家更具體的感受台灣的文化

    回覆刪除
  4. 看到駐法大使用布袋戲的娃娃開場 接著提到台北巴黎直航飛機 免簽證 HTC 聽到愛才會贏拼才會贏,感受到這位外交官的熱情以及藉由宣傳台灣產品的同時還可以無縫接軌的插入其實這些來自台灣的產品跟法國當地也是有息息相關的!

    如果我要行銷台灣 我會用唱歌的方式配合MV讓大家從北到南了解區域特色及著名景點

    回覆刪除
  5. 如果要行銷台灣我會用葛仔戲或布袋戲的方式和使用台語介紹等等,免簽證則是讓台人能快速又省錢的出入法國,真的很棒。20402

    回覆刪除